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冀力索具有限公司

吊装带|拴紧器|钢板起重钳|电动提升机|永磁起重器|弹簧平衡器|速差防坠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耐高温织带耐磨防火织带超强拉力吊装带
耐高温织带耐磨防火织带超强拉力吊装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5耐高温织带耐磨防火织带超强拉力吊装带 
品牌: 冀力索具
单价: 23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99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16 13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涤纶色丝的出现改变彩色吊装带的生产流程,大大的缩短了生产时间提高的生产效率。有色涤纶丝是由聚酯切片和色母料(色料)经过高温熔融抽丝而成。色丝的出现主要是缩短了纺丝产品的生产过程,有效的解决了染色过程中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。并且有色涤纶丝所生产出来的纺织产品具有皂洗、日晒、耐摩擦等性能。

色丝的出现让吊装带生产厂家生产流程缩短成:合成纤维工业丝筛选同批次工业丝编织织带—有效的测量裁剪织带—有效的缝合织带制成成品—检测出厂。

有色涤纶工业丝制成的高强吊装带与常规彩色吊装带相比较,色丝产品要比常规产品织带显得略微松垮些。因为省去的染色环节中添加了部分的凝固剂。所以常规彩色吊装带看起来比较坚固硬实,使用有色涤纶生产出来的吊装带略显松垮。

使用起重吊索具从了解开始,河北冀力索具有限公司不只为自己。

河北冀力索具以负责任态度,分享产品专业资料,助您购买质优价优大吨位吊装带产品。

是否选择我公司产品无碍,旨在分享更多中小型起重产品、合成纤维吊装带、防坠器、高空防坠器、永磁吸盘、永磁起重器、弹簧平衡器等资料,协助客户对产品深入了解。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,或关注http://www.boke321.com添加微信好友⒈8233358325,快速获取更多帮助。

更多关于吊装带相关资讯http://www.jilisling.com/html/dzdaqsgfx/

询价单